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7 列印

[歷史消息]詐騙集團假冒政府機關或中華郵政公司發送請領普發現金6,000元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籲請民眾小心防範、慎防受騙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2/03/27
  • 閱次:3695
1.政府普發現金登記網站官網網址為「https://6000.gov.tw」,6000是數字0,並非英文字母o;政府機關專用網址結尾為「.gov.tw」;gov前面一定是「.」,結尾不會有com。
2.本公司及其他政府機關不會以簡訊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民眾領錢或登錄,也不會以電話要求到ATM或網銀操作轉帳,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以防個資遭竊或遭詐騙。
3.民眾如發現有不明簡訊或電子郵件並帶有網址之疑慮,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以維自身財產安全。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