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壽險消息壽險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9 列印

[歷史消息]中華郵政公司配合政策推動業務有成 獲金管會頒發「業務績優獎」等3項殊榮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1/12/09
  • 閱次:7312
中華郵政公司於111年12月9日參加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舉辦的「111 年度保險業配合政策推動各項業務頒獎表揚儀式」,獲頒111年度微型保險競賽之「業務績優獎」、「身心障礙關懷獎」;111年度高齡化保險競賽之「友善高齡獎」3項殊榮,由壽險處簡處長詠涵代表出席領獎。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郵政簡易人壽成立之宗旨在提供國民基本經濟保障、增進社會福祉,本次獲獎肯定中華郵政公司透過保險業務的推動,普及弱勢族群和高齡長者關懷的努力。未來仍將響應政府政策,持續推廣微型保險及小額終老保險,落實普惠金融及公平待客精神,加速推動數位發展,提供民眾更優質的保險服務。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柯增玲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