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5 列印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歷史消息]郵政壽險豐富網路投保業務 提供多元服務增進全民福祉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1/12/05
  • 閱次:6416
中華郵政公司為提供快速便捷之金融科技保險服務,秉持多元服務客戶的精神,於111年3月21日開辦網路投保業務,並同時推出首張網路投保商品,提供不受時間、空間場域限制的投保服務;另為增進全民福祉及豐富網路投保選擇性,續於同年11月1日推出第2張網路投保商品,民眾可依自身需求選擇適合的商品投保。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凡中華民國國民具行為能力的成年人均可辦理郵政壽險網路投保,且要保人與被保險人限同一人,民眾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首頁「網路服務」點選「網路投保」,透過(一)加入網路投保會員、(二)輸入投保資料及(三)完成繳費投保成功等步驟,即能迅速完成投保,手續流程簡便。
中華郵政公司提供24小時客服專線(0800-700-365),歡迎民眾網路投保,為自己及家人建構美好生活防護網。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柯增玲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