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24 列印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歷史消息]公布「門號就是帳號 轉越多抽越多」、「登入Post APP 佳節郵好禮」抽獎活動中獎名單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2/02/24
  • 閱次:9619
一、本公司「門號就是帳號 轉越多抽越多」、「登入Post APP佳節郵好禮」電腦抽獎活動,已於112年2月14日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幸運中獎者。
二、「門號就是帳號 轉越多抽越多」抽獎活動,本公司將依儲戶留存於本公司之手機號碼,以簡訊方式發送購物金電子券。
三、「登入Post APP佳節郵好禮」抽獎活動,本公司將以書面通知中獎人辦理領獎手續,請中獎人於112年3月31日前完成領獎手續,逾期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四、如有任何領獎問題,請洽本公司儲匯處行銷科(電話02-23931261分機3882 林小姐)。

「登入Post APP佳節郵好禮」

「登入Post APP佳節郵好禮」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