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集郵消息集郵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02/08/01 列印

「新年明信片(109年版)」及「福牛賀年卡」

  • 發布單位:集郵處
  • 發布時間:109/11/13
  • 閱次:37258
        為鼓勵國人書寫賀年卡片寄送親友及客戶,增添新春的年味與互動,本公司訂於109年12月1日發行「新年明信片(109年版)」及「福牛賀年卡」各2款,以供社會大眾歲末寄送親友及收藏需求。
        明信片每款售價新臺幣8元。A款明信片以插畫表現生肖牛,搭配金色、紅色,增添新年吉祥喜慶景象;B款明信片以剪紙設計的牛,襯以典雅的粉色系,傳遞鴻運當頭之祝福意涵。
        賀年卡每款售價新臺幣35元,2款賀年卡內均含新年郵票(109年版)小全張1張。金牛賀新春款以農民曆的版型,結合各種幸福話語及復古元素,勾勒福牛到來,諸事皆宜、歲歲平安。福牛報平安款則為因應目前全球疫情,「平安健康」就是福,以福牛傳遞平安為主軸,搭配口罩、勤洗手等圖樣,傳達新的一年平安順心之意。
        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i集郵」(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