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公益訊息

[歷史消息]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辦理「2023『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01/01
  • 閱次:1737
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全國性社會公益團體。
以「提供弱勢家庭兒童少年適切服務與扶助,守護兒童少年可以安心上學,快樂成長,讓孩子們可以看見未來」為宗旨。

孩子是國家社會未來的棟樑,為了讓偏鄉弱勢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可以重新翻轉自己的人生,本會為協助弱勢孩童擁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身心發展,提供「偏鄉課後陪伴照顧餐食扶助、貧童多元才藝發展、教育資源輔助提升、個案學童家庭關懷扶助、小小廚神培育計劃、尋Bii圓夢吉他培育計畫…等」為全年度首要工作重點,特訂定2023『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期許幫助孩子們度過艱辛童年,遠離飢餓,安心上學,讓孩子們也能有公平受教育和學習的機會,不因弱勢標籤而放棄學習及夢想,在「愛 & 希望」中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