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07 列印

[歷史消息]內湖郵局郵務股郵務稽查朱先生等上收人員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1/06/07
  • 閱次:1549
原始內容:
內湖郵局郵務股郵務稽查朱先生等上收人員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於6月2日中午,我司承接大陸台商協會饋贈台灣民眾快篩試劑業務,需於6日上午將貨物轉運配送,該日即致電朱○寧稽查在他的安排規劃協助下,隨即安排我至內湖郵局找江○燕了解面單列印方式,套印系統使用,因初次使用操作使用不熟悉,還於端午假日期間還數次打擾○寧及○燕請教系統使用及操作流程。
於6日上午車輛準時抵達目的地協助載運至內湖郵局,在朱見寧的安排下,上收組員吳○昇、王○盟、吳○民、黃○堯、江○○、江○葶幫忙理貨貼拖運單。
***衷心感謝****
朱○寧,組員吳○昇、王○盟、吳○民、黃○堯、江○燕、江○葶的細心幫忙鼎力協助下順利將貨物寄送出去。
特別感謝*○寧*於確診居家隔離還是大力幫忙,*昱○*於端午假日放假期間予電話教導協助我將面單製作完成。
內心由衷感謝,非常的感謝您們。
戴克榮台灣飛翔公司  11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