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6 列印

[歷史消息]中山堂郵局儲匯李小姐服務積極熱忱,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1/07/06
  • 閱次:1626
吳小姐 111/6/9 : 服務積極熱忱!

本人6月7日到北市中山堂郵局辦理儲匯業務,窗口李品賢小姐非常優秀且認真,值得嘉許,讓其他員工警惕,心理認真工作,願意服務人群的人不會被淹沒!
本人從抽號碼牌進門口,因為前面只有一位看似應該已經李小姐服務好的客戶,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她看我手上單據,馬上先專業提醒,之後因為劃撥單據還沒寫好,她馬上說後面有人在排隊了,希望能先服務他人,等我寫好直接給她即可,本人很認同她彈性且合理的變通作法,馬上到一旁,之後她處理好但我還沒寫好,她空檔就跟我說她需要幫忙郵務部分,因為她看到有人已抽好號碼在排隊,我說沒問題,又是非常認真願意服務其他小老百姓心態,真的非常值得嘉許,本人自願寫明嘉許她,希望貴局知道,這種人格特質很值得帶動其他不願意服務一般百姓的基層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