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12 列印

[歷史消息]快捷投遞股投遞人員周先生負責盡職,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1/12/12
  • 閱次:1565
原始內容:
快捷股的周○欽先生是一個非常棒的郵差 他做事非常有效率、負責任,也是一位非常友善、有耐心的好郵差。他的郵遞大大提升了郵局的服務品質跟水準,是一個很傑出,在他的工作崗位上認真盡責,值得尊敬的專業人士。這種對自己工作負責認真盡責的郵差不多,尤其在快捷股,他值得所有快捷股上上下下包括稽查跟其他郵差的學習。真的希望像他這種郵差能多一點。這樣的話,收件人會避免許多收件上的困擾與麻煩。感謝周○欽先生的認真與負責。是他長久以來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面對自己的工作,才讓人不對郵局的服務完全失望,同時也讓收件人能愉快放心的收到郵件。希望所有快捷股都能以他為榜樣,學習他的敬業態度。
謝小姐      11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