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24 列印

[歷史消息]快捷投遞股投遞人員負責盡職、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2/04/24
  • 閱次:1591
原始內容:
今日04/23(日)上班不在家。下午手機號0910-***-121的郵差大哥來電欲送日本寄來的EMS,因為上班不在家無法收貨。掛電後正在苦惱即便是明日04/24(一)再送的話,我也是在上班沒法收貨。約1個小時後郵差大哥再度來電,此時我剛好結束工作勤務準備返家,詢問我晚上再請同事送的話可以收貨嗎?我當下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實在太令我感動了,正在困擾怎辦時。近傍晚時0928-***-596的郵差大哥來電問我在家嗎?稍早已經收到日本寄來的貨件。對大哥們的辛勞與用心,用言語也無法表達我由衷地感恩感謝。希望貴司能協助表揚有關郵差大哥的辛勞與用心。萬分感謝。
林先生    11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