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1 列印

[歷史消息]臺中郵局與台中捐血中心聯合辦理 「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活動

  • 發布單位:台中郵局
  • 發布時間:112/03/01
  • 閱次:2402
臺中郵局與台中捐血中心聯合辦理 「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活動
為充足血源及回饋社會,中華郵政公司特於3月份發起「捐熱血 郵愛心」郵政壽險捐血月公益活動,盼能帶動郵政同仁及社區民眾一同響應,為捐血中心挹注安全存量。臺中郵局提供1萬7仟份「超商商品卡」鼓勵民眾捐輸熱血,民眾於3月1日至31日止至指定捐血站,捐血1袋即獲贈品1份。
臺中郵局於112年規劃32處捐血站募集熱血,特於3月6日(星期一)上午在太平宜欣郵局(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7號)擴大舉辦捐血活動,聯合太平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成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壹零壹養生堅果館、元易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興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贊助捐血贈品,活動日凡捐血1袋除贈送「超商50元商品卡」外,再加送個人化郵票及贊助單位精美紀念品,限量150份,送完為止。此外,為感謝太平地區鄉親對郵局的支持,同(6)日並有i郵箱推廣活動及郵票選美活動(相關資訊請上「112年郵票選美」網站),參與i郵箱推廣活動者,憑至i郵箱交寄包裹之執據,即可贈送郵局鑰匙圈1份,限量50份,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臺中郵局李木順副局長表示,中華郵政公司自民國92年起,持續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至今已募集超過48萬袋熱血,為社會注入愛心暖流,深獲肯定。臺中郵局為推廣捐血活動不遺餘力,募集捐血袋數在中華郵政捐血月中年年奪冠,去年更是募集1萬9仟餘袋,十分難能可貴。捐血中心呼籲大家,臺灣社會近年趨近高齡化,醫療用血需求亦越來越高,希望民眾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捐血不僅促進自身新陳代謝外,還能定期檢視自己的血液健康狀況,最重要的是「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把愛心傳遞出去延續他人生命。
郵政壽險捐血月相關捐血地點及活動訊息請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網站壽險業務專區「最新消息」https://reurl.cc/Y9Gp0D及台中捐血中心網站「哪裡可以捐血」https://reurl.cc/02QR9A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