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7 列印

[歷史消息]2023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行銷活動

  • 發布單位:屏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2/03/27
  • 閱次:2285
「屏東郵局限定」‼️

三大日音樂節臨時郵局&春日郵局限量集郵品!!

「三大日」代表了3個意涵:第一是「春」天的春字,第二「大日」台語表示「好日子」的意思,第三是連續辦理3天,而且三天各有音樂主題,讓大家欣賞到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

慶祝2023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即將到來,即日起購買「2023屏東三大日音樂節or東港好去處」個人化郵票1套,即贈送限量「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臨時郵局實寄戳→春日郵局落地戳」明信片1張。

劃撥預購方式:
  (一)時間:即日起至112年4月6日。
  (二)價格:每套售價135元。
  (三)方式:請於劃撥單備註欄標示購買個人化郵票款式、數量、姓名、地址及電話。
  (四)帳號:42357401,戶名:屏東民生路郵局郵務業務劃撥專戶。
  (五)其他:請將購買金額合計加上劃撥手續費(新臺幣1,000元以內手續費15元,逾1,000元手續費20元)匯入指定劃撥帳戶。

#配合郵品製作,個人化郵票與贈品將於112.4.10後寄出😊

#邀請大家4/7-4/9一同共襄盛舉,享受美好音樂,也記得來屏東郵局服務攤位找我們唷❤️

#活動期間,來郵局服務攤位打卡拍照,即發送限量明信片,一人一張,送完為止。


相關活動內容請洽:
聯絡人:陳增恩
聯絡電話:(08)7330222#404
傳真號碼:(08)72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