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29 列印

[歷史消息]「賀年迎春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2/01/29
  • 閱次:2078
「賀年迎春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兔躍引暖萬暮春~春聯賀吉祥,為了迎接癸卯兔年的到來,台東郵局特於本日(1/13)在台東大同路郵局舉辦「賀年迎春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本次活動中特別邀請張國興、林銘輝、鄭聘贏以及林秀婷老師等四位經驗豐富的書法名家,現場挽袖進行揮毫,供民眾免費索取名家書寫的春聯。現場除了傳統春聯外,亦有畫上兔子圖案的創意春聯,讓民眾大呼超卡哇以。本次活動有傳統春聯加上創意春聯,許多不同樣式的春聯可供選擇,大家表示等再久都值得。
       現場領取春聯的客戶說這是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很難得有機會能親自觀賞多位書法名師現場一起揮毫,親筆書寫的春聯比市場買的更具意義富有溫度,臺東郵局蔡光揚局長表示,感謝用郵民眾對郵局的支持,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大家提前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並祝福鄉親們在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