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1 列印

[歷史消息]農產行銷關懷捐贈活動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2/03/01
  • 閱次:2315
農產行銷關懷捐贈活動
       臺東郵局為協助偏鄉果農行銷「肚臍柑」、「大目釋迦」、「夏雪芒果」等農特產品,於111年度特舉辦關懷農產行銷暨關懷弱勢公益活動,協助果農銷售之際亦兼作公益,每售出一箱,即捐出10元予財團法人臺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累積活動期間捐贈金額共計17,330元。今(22 )日上午 10 時,於財團法人臺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臺東縣臺東市民航路21號)舉辦捐贈儀式,並由臺東郵局副理武延華偕同本局行銷科團隊將果農泰橘園農莊-王甫寬先生、易家園釋迦-易川旗先生及圓山果園-呂國山的愛心捐款及愛心物資送愛至受贈單位。
       中華郵政自103年起開始推動「關懷農產行銷計畫」,提供郵政商城及各地郵局通路,並整合既有金流、物流、資訊流及客戶資源,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農業,扶植在地小農,協助小農銷售優質農產品,並透過郵局運輸及投遞網絡,將小農辛勤栽培果實以「鮮採直送」方式送到消費者手中,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尚青、尚在地的農產品。
        臺東郵局副理武延華表示,臺東在地的農特產品,品質優良鮮甜、口味獨特,透過臺東郵局、i郵購暨臺灣郵政協會聯合辦理「關懷農產行銷」活動,深入臺東縣偏鄉地區,協助在地果農行銷優質水果,消費者反應熱烈,檔檔供不應求,同時亦秉持「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理念,將關懷在地農民與社會公益結合,透過行銷活動資助弱勢,讓弱勢族群亦能受到妥善照顧,期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喚起社會各界善心善行,關注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讓社會關懷普遍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