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竹郵期刊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7 列印

竹郵期刊為本局按月編撰之刊物,內容廣泛多元,包括人生菜根譚、法令宣導、生活智慧三部份。

人生菜根譚涵蓋了人生處事的道理,文辭簡潔,含義深邃,細細品味,讓人有「踏實」之感。

法令宣導包括了政風法令、安全維護、機密維護,避免同仁觸犯法令規章,讓人有「醒吾」之感。

生活智慧則包羅萬相,時而感性,時而理性,讓人有「洗滌」心靈之感。

竹郵期刊

本網頁須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
Acrobat Reader圖示

Adobe Acrobat Reader,這是一套免費軟體,可以在所有主要電腦平台上檢視與列印 Adobe 可攜式文件格式 (PDF) 檔案。Acrobat Reader 也可用來檢視 Adobe Photoshop Album 幻燈片和電子賀卡。您甚至可以隨身攜帶 Adobe PDF 檔案,並使用 Acrobat Reader for mobile devices (英文版) 隨時隨地檢視檔案。

若您的機器未安裝Adobe Acrobat Reader,可至Adobe網站下載

廉政宣導

檢舉貪瀆勇敢吹哨

社交禮俗不逾矩 請託關說需報備
應對進退均有據 利害關係要迴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