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5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104/12/04
回上頁 回列表

「郵卡謝師恩」活動

放大
「郵卡謝師恩」活動

「郵卡謝師恩」活動

活動名稱 「郵卡謝師恩」活動
活動目的 表達對老師的敬意與懷念
活動時間 104/9/16
活動地點 臺東縣立新生國民小學體育館
主辦單位 台東郵局

活動成果:

  • 本局訂於9月16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假臺東縣立新生國民小學體育館,辦理「郵卡謝師恩」活動,本局陳副里慶瑜及新生國小郭校長共同主持,在活動現場開設服務櫃檯,並備有中華郵政公司發行的「老師感謝您」明信片,於活動現場供參與活動之學生或民眾索取郵寄,藉以表達對老師的敬意與懷念,參加學生有10班。
    此外,當日活動,除了邀請該校學生書寫卡片,表達學生們對老師的祝福與感恩外,現場安排學生有獎增答活動及說故事比賽,聰明可愛、活潑學生生動自然表現出對老師的崇拜,令人為之動容,場面之熱烈。與會學生及民眾所書寫的明信片(郵資由臺東郵局負擔),親自投入現場設置之郵筒後,全數將於教師節前遞送至老師手中。
    本局所印贈的祝福與感恩明信片,亦分送至各機關學校、民眾亦可在活動當日起至9月25日止,向臺東郵局所轄各支局免費索取明信片,郵資由民眾自行負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為本年度教師節充滿熱烈溫馨,更留下最難忘的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