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9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中壢青埔郵局簡報

放大
中壢青埔郵局簡報

中壢青埔郵局簡報

放大
中壢青埔郵局簡報

中壢青埔郵局簡報

活動名稱 中壢青埔郵局簡報
活動時間 109/10/7
活動內容 因應桃園高鐵站中壢青埔地區人口快速成長,在當地民意代表、里長及里民期盼下,本轄中壢青埔郵局即將正式開幕營業,成為桃園第94支局,斥資億元兩層樓局屋,環境設計與空間規劃皆別具巧思,相當符合中壢青埔新興地區的人文風情年輕化的風格。
桃園市議會議長及立法委員魯明哲今(7)日偕同在地里長及鄰長至現場參觀,透過桃園郵局同仁針對局屋設計及服務內容加以解說,大家皆對未來中壢青埔郵局的優質服務殷切期盼。
桃園郵局薛門騫局長表示中壢青埔郵局為服務青埔地區民眾,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郵環境,除了郵儲壽業務之外,尚有設置i郵箱及ATM等24小時自助服務區,專業多元的服務內容,未來將與在地里長及里民們共存共榮,期使郵政業務在此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