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9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市長參觀青埔郵局

放大
市長參觀青埔郵局

市長參觀青埔郵局

放大
市長參觀青埔郵局

市長參觀青埔郵局

活動名稱 市長參觀青埔郵局
活動時間 109/10/14

活動成果:

  •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偕同中壢區議員謝美英、徐景文及彭俊豪至中壢青埔郵局現場參觀,聽取桃園郵局針對局屋設計及服務內容之解說,大家皆對未來中壢青埔郵局的優質服務殷切期盼。
    因應桃園高鐵站中壢青埔地區人口快速成長,當地民眾對於金融機構的需求增加,繼台灣銀行和農會之後,中壢青埔郵局成為青埔地區第三家進駐之金融機構。
    薛局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桃園市政府於青埔郵局設立前期協助推動相關作業,使得青埔郵局能順利規劃完成,開幕在即,桃園郵局將推出豐富的活動內容,盛情邀約週邊里民至中壢青埔郵局共襄盛舉。
    鄭市長致詞表示,近期青埔地區啟用多項便民設施及規劃購物中心,至跨年期間將推出一系列青埔地區特色活動,預估將創造許多商機,同時也能順勢帶動增加中壢青埔郵局的業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