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9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中壢青埔郵局歡慶開幕

放大
中壢青埔郵局歡慶開幕

中壢青埔郵局歡慶開幕

放大
中壢青埔郵局歡慶開幕

中壢青埔郵局歡慶開幕

活動名稱 中壢青埔郵局歡慶開幕
活動時間 109/11/19
活動內容 中壢鄉親高度關注的中壢青埔郵局於今(19)日歡慶開幕,桃園郵局將秉持「郵政百年 在地好厝邊」的服務精神,以嶄新、明亮及寬敞的空間提供青埔地區民眾便利舒適的用郵環境。
開幕由吳宏謀董事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市劉安祺市議員等貴賓歡慶剪綵,慶祝活動由桃園聖義龍獅戰鼓團以祥獅獻瑞歡喜揭開序幕,並熱情邀約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帶來精采的舞曲表演。
吳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各界積極共同推動中壢青埔郵局之成立,未來將配合交通便捷之優勢,提供更多元的郵政服務給青埔地區民眾。
鄭市長致詞提及桃園市政府與中華郵政近年密切跨部門合作,包括物流園區及今日開幕的中壢青埔郵局,共同努力促進桃園市民生活便利性,及帶動地方經濟活絡。
今天活動尚有規劃臨時郵局及集郵商品銷售攤位,由本局同仁熱誠地向蒞臨的長官貴賓及青埔地區民眾展示桃園郵局青春活力的特色,和與時俱進的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