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9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樂齡活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放大
樂齡活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樂齡活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活動名稱 樂齡活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活動目的 為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舉辦「樂齡活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活動時間 109/11/11
活動地點 淡水文化園區
活動內容 為鼓勵銀髮族保戶走出戶外,於淡水文化園區舉辦「樂齡活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現場銀髮保戶及陪同家屬參與人數相當踴躍。
王婉如局長於致詞時表示,希望響應「長青長、長照短」理念,三重郵局未來也會持續強化,配合這樣的方向持續關心及了解長輩們的需求。
園區內相當清幽,非常適合拍照及散步運動。活動安排兩位導覽老師,將參加民眾分成兩隊同時進行導覽,為大家解說淡水文化園區的由來,原是殼牌公司之儲油倉庫,是台灣少數僅存的工業遺址古蹟。報到現場還貼心設置了健康檢測區,可提供測量血壓的服務。同時活動中也特別安排三重郵局薩克斯風社的表演,讓長者們一邊喝著香濃的咖啡及享用美味的點心,一邊欣賞悠揚的樂音,使所有與會的銀髮朋友度過悠閒歡樂的時光。
主辦單位 三重郵局
參加人數 5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