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9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清淨家園作伙來」活動

放大
「清淨家園作伙來」活動

「清淨家園作伙來」活動

活動名稱 「清淨家園作伙來」活動
活動目的 為響應11/13世界行善日,同時為了讓社區環境更為潔淨,特地發起「清淨家園作伙來」活動。
活動時間 109/11/15
活動地點 淡水紅樹林生態步道
主辦單位 三重郵局
參加人數 15人

活動成果:

  • 為響應11/13世界行善日,同時為了讓社區環境更為潔淨,三重郵局特地發起「清淨家園作伙來」活動,由王婉如局長帶領同仁,前往淡水紅樹林生態步道,沿途清掃垃圾及撿拾廢棄物。
    王局長表示每個人如能在生活中致力於樂善利眾,善業必能循環擴展於人間,將使世界更美好。也希望藉由清淨家園活動,激發同仁與民眾對環境整潔的重視,提升郵局關懷社區及在地服務的企業形象;同時感謝同仁協助清理環境,為維護紅樹林生態盡一份心力。同仁們對於共同參與活動都感到相當有意義,也讓大家的感情更緊密,直呼真是一項有益身心健康的好活動,期望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加入愛地球的行列,為自己家園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