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11年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3
回上頁 回列表

「捐熱血 郵愛心」桃園郵局捐血活動

放大
「捐熱血 郵愛心」桃園郵局捐血活動

「捐熱血 郵愛心」桃園郵局捐血活動

活動名稱 「捐熱血 郵愛心」桃園郵局捐血活動
活動時間 111/8/22
活動內容 桃園郵局為發揮愛心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藉由捐血幫助更多需要的病患或傷者,喚起民眾對社會公益的重視,與新竹捐血中心桃園捐血站、南門捐血室共同合作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活動,活動期間為8月17~18日及8月22~23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止。
目前各大醫院血庫缺血嚴重,急需血袋,桃園郵局特別安排於8月22日上午10時於桃園捐血站舉辦捐血宣傳活動,蔡季芬局長親自熱情邀請民眾一同捐血助人。
活動期間凡年滿17歲以上,65歲以下民眾,憑國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等有照片之證件,至上述地點捐血每250cc者,皆可獲得桃園郵局免費提供的精美實用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社會大眾踴躍捐輸熱血,發揮愛心散播愛,共創美好溫馨的社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