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11年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3
回上頁 回列表

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放大
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活動名稱 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活動時間 111/11/14
活動內容 正值歲末寒冬時節,台灣郵政協會暨桃園郵局為關懷獨居長者,特於111年11月14日由桃園郵局葉玉瑕副局長率領同仁前往亮詮公益慈善基金會贈送關懷物資,準備了長輩喜愛的有機燕麥飲、高纖高鈣沖泡飲、洗衣精及浴毯,祝福獨居長輩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亮詮基金會以推動高齡獨居者的福利、協助政府建構高齡者之社會安全網為服務目標,希望透過公益慈善整合資源,以增進高齡獨居者的社會福利為服務宗旨,朝「友善社區、關懷弱勢」方向,以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桃園郵局所轄投遞同仁平日除了肩負郵件遞送工作,也常常於投遞途中關心獨居長輩的生活起居,隨時給予必要的協助,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本局透過愛心公益活動增進社會和諧,創造愛與祥和的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