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108年嘉義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本局吳局長信陵本於為善關懷弱勢之心,在年終歲末之際,親率郵務科及水上郵局同仁於1月28號(星期一)上午9點,假嘉義縣水上鄉水頭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郵政傳情 愛心相隨 關懷獨居長者」活動,於春節前夕關愛社區獨居長者,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期盼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善的循環涓滴成河,讓郵政的真情滋潤獨居長者們的內心,嘉義郵局亦準備了實用的民生用品伴手禮致贈參與活動的長者,向長者們拜早年,並祝福長者們健康安泰諸事如意,共迎平安喜樂的新年。

嘉義郵局春節前夕關懷獨居長者

春節前夕關懷獨居長者

春節前夕關懷獨居長者

春節前夕關懷獨居長者

春節前夕關懷獨居長者

投遞股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太保、中埔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大埔、梅山、阿里山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民雄、新港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蒜頭、布袋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義竹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鹿草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朴子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東石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大林郵局春節前關懷獨居長者

嘉義郵局關懷獨居長者卡拉OK歡唱活動

嘉義郵局吳信陵局長率同仁於(17)日上午假嘉義郵局視聽教室辦理「歡唱真郵趣 關懷獨居長者」活動。邀請鄰近長者熱情參與,鼓勵長者多多歡唱交流,並聘請音樂老師洪少凱先生現場指導唱歌技巧及發音要訣,俾讓參加長者受益增進歌唱興趣。活動現場備有豐盛餐點,並贈送參加一份伴手禮,讓參與活動的長者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早上。

銀髮長者們卡拉OK歡唱

溫馨端午 包粽飄香 關懷社區獨居長者活動

嘉義郵局吳局長率同仁於108年6月2日(星期日)上午9點,假嘉義市東區太平社區小花園,辦理「溫馨端午 包粽飄香 關懷獨居長者活動」,展現現場活動成果,並準備了實用的民生用品伴手禮致贈參與活動的長者,祝福長者們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溫馨端午包粽飄香關懷社區獨居長者活動

嘉義郵局吳局長信陵及郵局同仁與長者們一起包粽子

鮮豔欲滴果凍花、阿公阿媽動起來

嘉義郵局6/19日由局長吳信陵帶領主管及郵務士偕同葡萄園社會關懷協會假北興教會辦理「鮮豔欲滴果凍花、阿公阿媽動起來」關懷社區長者活動,由老師帶領60位長者手作好吃健康又獨一無二果凍花,並一起活動筋骨做養生操,活動現場笑聲滿室,熱鬧滾滾。

嘉義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槌球活動

本局吳局長信陵存關懷弱勢之善心,於6/25假嘉義縣梅山鄉老人會活力站辦理室內槌球比賽「關懷獨居長者 郵愛從生活做起」活動,讓長者也能走出家庭,參與社區健康活動,使長者活得更健康,更有自信,並藉由槌球比賽聯絡長者之間情感並培養運動精神,提供長者展現自信秀出活力的舞台。

竹崎灣橋社區 關懷銀髮長者 送歡樂送健康

榮民醫院灣橋分院護理師講授銀髮者如何保有健康資訊

1080706快活一夏 東石鄉長輩相邀來剖蚵比賽

東石鄉長輩相邀來剖蚵比賽實況

嘉義郵局關懷茶山部落銀髮長者

體驗茶山布洛搗麻糬活動

與部落原住民歌舞同樂

關懷義竹鄉頭竹社區銀髮長者

與頭竹社區銀髮長者擊鼓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