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電子地圖查詢

「中華郵政電子地圖查詢」提供您瀏覽檢視國內中華郵政服務據點及服務設施等地圖服務。提供街道名稱、交叉路口、行政區域、地標查詢及捷運線等查詢功能,您可依據您所在地使用合適的功能來查詢本公司的相關服務。我們提供的查詢範圍的店直徑內1600公尺為搜尋範圍,若您在查詢時無法顯示據點時,請再重新設立查詢條件。
 
查詢項目 瀏覽控制選項 標記說明 資訊視窗內容
 

查詢項目
以下說明您可在「中華郵政電子地圖查詢」上使用的多種功能。 您所在的位置可能無法使用所有的功能:
新手上路步驟畫面 B進階查詢 A一般查詢

A一般查詢
本功能提供使用者以常見項目來查詢中華郵政據點,如詳細地址查詢、街道名稱、交叉路口、行政區域、地標、捷運線及郵遞區號等查詢條件。提供的查詢除郵局據點外另有具存款ATM等相關據點。

一般查詢步驟畫面 郵局服務據點 查詢條件 郵遞區號查詢 捷運路線查詢 地標查詢 行政區域查詢 交叉路口查詢 街道名稱查詢 詳細地址查詢


A-1詳細地址查詢 詳細地址查詢:
提供客戶輸入住家地址,系統會依輸入的地址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2街道名稱查詢 街道名稱查詢:
提供各縣市主要道路查詢功能,系統會依輸入的街道名稱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3交叉路口查詢 交叉路口查詢:
提供各縣市主要道路和次要道路的查詢功能,系統會依輸入的交叉路口點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4行政區域查詢 行政區域查詢:
提供各縣市的行政區域的查詢功能,系統會依輸入的行政區域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5地標查詢 地標查詢:
提供各縣市的地標查詢功能,系統會依輸入的地標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6捷運路線查詢 捷運路線查詢:
提供客戶依據台北、高雄兩縣市的捷運據點查詢功能,系統會依輸入的捷運據點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7郵遞區號查詢 郵遞區號查詢:
提供客戶輸入郵遞區號,系統會依輸入的地址的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提供搜尋服務。

A-8查詢條件 查詢條件:
使用下拉式選單進行查詢。

查詢條件圖片

A-9郵局服務據點 郵局服務據點:
提供郵局相關服務設備的查詢功能,如郵局、自助郵局、郵票出資機、自動補摺機、自動櫃員機等查詢項目。

請選擇郵局據點圖片

回頂端
*

B進階查詢
本功能提供使用者以全省郵局的服務項目來查詢郵政項目,如服務時段和依服務性質等查詢條件,提供郵局據點的查詢功能。

進階查詢步驟畫面 依服務時段查詢 依服務性質查詢


B-1依服務時段 依服務時段:
依據郵局提供的服務時段為查詢條件,系統會依所查詢的時段查詢出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

B-2依服務性質 依服務性質:
依據郵局提供的服務性質為查詢條件,系統會依所查詢的時段查詢出方圓1600公尺內的郵局據點資料。

查詢項目 瀏覽控制選項 標記說明 資訊視窗內容 回頂端
*

瀏覽控制選項
瀏覽控制選項 ‧箭頭:頁面放大縮小功能。
‧「+」「-」縮放:點選「+」可在地圖中央放大。按一下 「-」 可縮小
‧數字:點選數字可放大至頁面
查詢項目 瀏覽控制選項 標記說明 資訊視窗內容 回頂端
*

標記說明

「中華郵政電子地圖」中顯示 * 標記表示該點為您所查詢的結果,顯示郵局或相關服務據點的位置。

瀏覽控制選項圖片

查詢項目 瀏覽控制選項 標記說明 資訊視窗內容 回頂端

*


資訊視窗內容

當滑鼠移至 * 標記時,會顯示與該據點有關的其他資訊。
[資訊] 視窗包含該據點的相關資訊,如據點名稱、電話、營業時間等等,如要關閉視窗,請按一下 關掉示意圖
也可點選 放大圖示縮小圖示 將畫面放大或縮小,可以更容易瞭解地理相關位置。

北門郵局地圖

查詢項目 瀏覽控制選項 標記說明 資訊視窗內容 回頂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