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公益訊息

財團法人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辦理【2024當我們童在醫起】勸募活動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4/17
  • 閱次:1323

活動目的

籌募經費與資源持續推動提升臺灣兒童醫療的軟硬體,包括:
1. 提供急重症兒童醫療補助。
2. 推展兒童友善醫療專案,包括推動臺灣兒童醫療輔導師(Child Life Specialist)臨床服務與培訓認證、兒童病房表達性藝術治療(expressive art therapy)服務,與全國醫院合作營造兒童友善醫療空間。
3. 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目的為鼓勵長期獻身兒童醫療領域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肯定其付出與努力,獎勵各種兒童醫療相關專業,提升醫療品質,嘉惠台灣兒童所舉辦的獎項,期待在兒科領域找到更多行醫典範,凝聚社會大眾對兒童醫療現況的關注及重視。
4.舉辦親子遊等歡樂車活動,讓生病的孩子與家庭也能體驗多元的生活經驗、獲得關懷、賦予孩子正向的心境及減緩家庭照顧者的照顧壓力。
爰訂本計畫,並使大眾捐款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