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郵筒

地址 高雄市 梓官區 信蚵里 港九街68號 (梓官蚵子寮郵局外)
交通指南 一自行開車 1從台北來:國道3號和國道一號/國道1號前往燕巢區的安招路/186縣道。從國道一號/國道1號的 349-岡山 號出口下交流道繼續走186縣道。走高25鄉道和西部濱海公路/台17線前往高雄的港九街約4小時 2從高雄來:走西部濱海公路/台17線→左營大路→軍校路→右昌街→和通港路前往梓官區的港九街約30分鐘 3從屏東來:台88線→接國道一號前往高雄的翠華路/西部濱海公路/台17線或從都會快速公路/都會快速公路(國1南)/高雄都會快速公路的台17線/翠華路出口下交流道繼續走西部濱海公路/台17線或走世運大道、軍校路、右昌街、西部濱海公路/台17線和通港路前往梓官區的港九街約1小時 二大眾運輸 1松山火車站-台鐵新左營站。 2台鐵新左營站→蚵仔寮漁港每20 ~ 65分鐘發車。 3高鐵左營站位於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全台車站分別為台北、板橋、桃園、苗栗、新竹、台中、彰化、雲林、 嘉義、台南、左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