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集郵小天地

最後更新日期:106/09/20

郵票從哪來

說了那麼多,你知道郵票要從哪裡來嗎?其實你可以先從家裡舊信封上面的郵票開始收集喔!

郵票要從那裡才能得到?相信每個小朋友都很關心。

首先,我們可以問問親戚朋友,他們有沒有舊信封?
如果有,請他們給你。 然後,小朋友就可以從沒有保存價值的信封上把郵票剪下來。 把零用錢省下來,到郵票店購買袋袋票,比較適合剛集郵的小朋友。這 種袋袋票有的是各式各樣混合的郵票,有的則是特別題材的郵票,每袋郵票從十枚到幾百枚都有,價錢並不太貴。如果郵票店很遠,我們也可以用郵購方式去買。
另外,到郵局去買新發行的郵票,也是很好的方法。為了節省時間,小朋友可以加入郵局的集郵長期訂戶,郵局就會按期把郵局寄到家中。 還有,如果你有多餘或相同的郵票,不要丟掉,可以用來跟郵友交換。

Copyright © 2013 Chunghwa Po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華郵政版權所有 翻版必究

113年至4月24日 止,累計瀏覽人次:116625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