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公益訊息

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舉辦「『愛覺察、愛陪伴』勸募計畫」勸募活動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11/23
  • 閱次:672

任林教育基金會以教育方式達成增進個人成長、培養家庭幸福。

募款專案透過【愛的運動】帶領人專業提升,實際幫助更多孩童在生活上覺察並體驗「愛自己、愛家人、愛生命」的重要性,進而真正在日常生活中活出愛。

林美智老師為延續任兆璋修女的愛和專業,於2001年成立了本會。期待透過基金會的成立,結合有心的朋友,讓更多人的身、心、靈得到圓滿的發展,重新回歸生命的樂章,重新認識生命的價值與快樂的真諦,使整個社會充滿和諧與美善。

我們以教育方式達成增進個人成長、培養家庭幸福、發揚團體和諧,促進社會安定為宗旨。22年來,任林教育金會專注於社區,促進父母自我成長和家庭和諧的學習推動。全省設置台北、新竹、台中、花蓮等四個學習中心,以愛傳愛的勸募方式主動深入社區、團體、偏鄉地區成立愛家社區讀書會,用愛自己、愛家人共學模式,點燃和陪伴你我心中的愛的渴望和成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