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公益訊息

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辦理「『2024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計畫」勸募活動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3/07
  • 閱次:414
生活有時真的很難,許多事情突然逆向人生而來
生存在社會角落的弱勢朋友,往往一場變局,就顛覆了原本辛苦為繼的生活秩序,若沒有被及時拉起,他們就會在困境中一直沉浮。

▼歷經家暴的難關,緊接面對生活秩序重建的下一關
「面臨親密關係暴力的沛蓁,因為脆弱的自我價值感,無法勇敢地離開可怕的婚姻,最後是6歲女兒為了保護她,用小小身軀擋下父親失控的拳頭,終於使她強悍起來,尋求法律保護。但長期處於經濟弱勢,又帶著2個年幼孩子,要展開全新生活並不容易。」

你我接力,支撐他們走過難關,看見希望就在前方
救世會長年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致力服務心理創傷、情緒失衡、貧困無依、家庭暴力及非預期懷孕及面臨挑戰之家庭,救世會以具體行動,為我們的服務對象提供及時的急難救助資源。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依靠。

因為有你,愛會發亮。
請支持2024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