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益網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劃撥帳號:50213085
電子郵件:mike@tdca.org.tw

TDCA持續努力致力於符合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行動目標(SDGs):


SDG1 終結貧窮:消除各地一切形式的貧窮。
SDG2 消除飢餓:確保糧食安全,消除飢餓,促進永續農業。
SDG3 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確保及促進各身心障礙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SDG8 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未來TDCA亦將努力致力實踐促進進用包容身心障礙者,都能實現全面生產性就業和合宜工作,並實現同工同酬的待遇。
SDG10 減少不平等:促進身心障礙者平等、平權,尊重多元差異

促進身障孩童身體健康,育幼院經費有限,就算有經費也優先用於醫療或孩子教育方面,而水果作為孩子成長中重要卻非必要的食材,則容易被忽略,但身障孩童天生體質較一般孩童還要弱,水果所能補充的營養可說是相當重要。

多吃水果,能夠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並且能夠補充生長過程中所需要的各種營養元素,合理的營養膳食結構,對於特殊兒童的健康成長有著基礎性、決定性的影響。

許多角落存在著艱難,是需要被理解,而每個人都有改變自己跟他人的能力,這世界每天都發生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造就了許多不盡相同的人生道路,當有能力為他人創造幸福、快樂、健康、美滿的人生,這樣的愛,是來自感同深受的理解,更是善待自己最舒服的方式之一,呼籲一同支持幫助募集定量的水果,讓服務對象的孩子們得以延續這份愛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