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11 列印

[歷史消息]公館郵局經理服務貼心,為民服務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1/05/11
  • 閱次:1318
吳小姐 111/4/20 : 服務貼心,為民服務!

早安,我屆齡70,除了郵務,我多半與銀行作進出交易,但是我一直清楚郵局伙伴很敬業很親民,與時俱進盡力提供全方位客戶至上服務,在以往公營單位中,郵局效益,服務是最棒的,尤其是跟現在的某些金融單位相較,還不甩金融業務競爭激烈,郵局讚是有目共睹的!
日前我因不知如何處理餘額少許的存摺,只好向貴局以郵件請教,之後不到一個星期,台北公館郵局游經理與我聯繫,畢竟是年代久遠的無網路靠手記的資料,游經理體念屬下辛苦,親自加班幫我這素昧平生的小市民追蹤清查,數次電話溝通之後,很快地我得到滿意完美的回覆,讓她親力親為費時費事深感歉疚,郵局有游經理真好,敬業樂群效益卓越是郵局的楷模也是郵局的光榮,台灣郵局工作伙伴真正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