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集郵業務個資告知聲明

最後更新日期:104/08/31 列印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郵務及集郵業務個人資料直接蒐集告知聲明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因經營郵政業務郵政儲匯保險業務、代理業務、其他符合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等特定目的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識別類(例如:中、英文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護照號碼、聯絡電話、中、英文地址、電子郵遞地址及其他可辨識資料本人者、銀行或郵局帳戶之號碼及姓名),特徵類(性別、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國籍)等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除其他法律或中央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只會在契約存續期間或本公司執行業務所必須之期間,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外供本公司、本公司之委外廠商、相關國家郵政機構或本公司簽約合作廠商被處理及利用。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本公司對於蒐集、處理或利用任何之個人資料皆遵循本公司之個人資料管理目標與政策為指導原則,並訂有完善之個人資料保護安全維護計畫,任何流程皆有嚴格控管程序及標準作業流程,因此您可以安心的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 

  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您可以行使下述的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2)請求製給您的個人資料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您欲行使上述提及之相關權利時,本公司各地郵局的服務人員皆能受理您的請求。您可以非常容易的在我們的正式官方網站上找到聯繫我們的電話號碼及各營業單位地址。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本公司將可能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服務。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