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高齡友善專區各項措施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7 列印
高齡友善關懷專區形象圖

為幫助您閱讀,提供友善閱讀操作手冊(請點我),歡迎多加利用。

為了提供高齡客戶合適之商品,中華郵政於商品研發時,即審慎評估商品特性對高齡客戶之影響。
立即前往高齡化保險商品專區,查看專屬商品介紹。
為確保您的投保權益,並防止不當招攬情形發生(點我瞭解更多):
業務員將於徵求您的同意後,針對銷售過程錄音,並由專人進行覆審,以確認您清楚理解購買的商品內容。
中華郵政承保前,將有專人以電話訪問方式向您關懷提問,確認您瞭解保險商品特性對您之潛在影響及各種不利因素。
中華郵政主動關懷高齡保戶並舉辦各式交流活動:
當您辦理契約保全業務(如終止契約、保單借款、降低保額或將自己改為保險費之繳費人)時,將有專人以電話訪問方式確認您的辦理意願,以維護您的權益。
為鼓勵高齡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中華郵政每年舉辦樂齡活動,歡迎您一起同樂。
郵政醫院就醫提供保戶優惠方案及加值服務,貼心為您服務。
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諮詢:
親自至各地郵局營業據點,您可透過線上取號系統,查詢等候人數並預先取號,避免久候。
撥打24小時免付費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改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
客戶意見箱預約投保專區,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中華郵政智能客服:文字客服專員(真人)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08:00~21:00(國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