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我的e政府

最後更新日期:113/01/29 列印
電子化政府入口網
我的e政府 - 電子化政府入口網,主要服務內容為資訊查詢、網路申辦、政府與民眾雙向溝通平台三大功能。
  1. 在資訊查詢方面:提供先進網路搜尋引擎,檢索各機關網站文件三百萬筆以上;分類查詢各機關網站四千五百筆以上;提供四千五百筆以上各機關通訊名錄資料;此外,並就政府重要施政資訊、基本國情資訊等,透過政府入口網,加強對民眾宣導,以增進民眾對政府施政的瞭解及支持。
  2. 在網路申辦方面:依電子化政府推動方案時程,分年提供一千五百項表單下載及四百項線上申辦服務,; 以及提供民眾經由網路向政府反映意見之單一管道。
  3. 在雙向溝通方面:提供公共論壇、網路民意調查、電子民意信箱索引系統、政府新聞網及機關每日活動行事曆,擴大民眾參與公共事務及反映民意。
e政府機關網站:
總統府及五院 總統府 行政院 立法院 考試院 司法院 監察院
行政院各部會 內政部 外交部 國防部 交通部 經濟部 財政部 法務部 教育部
   
歡迎加入政府電子公文作業 國家發展委員會GCA政府憑證管理中心

e政府電子地圖 提供機關名錄、交通運輸相關場所、風景遊憩、生活設施等詳細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