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iTaiwan免費上網郵局查詢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列印

高雄郵局提供免費的WiFi服務
  隨著國內行動上網人口的增加,行政院及所屬各級機關(構)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滿足民眾外出活動或洽公等候的連網需求,於各地選定部分機關(構)對外開放的室內公共區域,本局設置151個WiFi熱點,自100年10月7日上午9時起開始提供本國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基本資訊 服務,這項無線上網服務名稱(簡稱SSID)為iTaiwan,歡迎大家上網註冊使用。
  本國民眾凡持有手機門號者,請先上網(網址http://itaiwan.gov.tw)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在貼有iTaiwan識別圖示的4千餘個室 內洽公場所,享有頻寬1Mbps的無線上網服務。另外,如果您已申請臺北市TPE-Free或新北市NewTaipei帳號,不必再申請iTaiwan帳 號,即可用原有的TPE-Free或NewTaipei帳號直接在iTaiwan、TPE-Free及NewTaipei涵蓋的熱點登入上網。這項便民服務新措施,將方便大家於郵局洽公等待之暇,能上網隨時收發郵件、瀏覽網頁,即時處理生活大小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體驗並協助推廣。歡迎大家來使用 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更要感謝您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其他公共區域熱點查詢

大社區(815)

熱點支局 地址
大社郵局 815高雄市大社區自強街9號

阿蓮區(822)

熱點支局 地址
阿蓮郵局 822高雄市阿蓮區清蓮村民生路101號

田寮區(823)

熱點支局 地址
田寮郵局 823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61號

彌陀區(827)

熱點支局 地址
彌陀郵局 827高雄市彌陀區彌陀村中正路7號

內門區(845)

熱點支局 地址
內門郵局 845高雄市內門區內豐村內埔121號

杉林區(846)

熱點支局 地址
杉林郵局 846高雄市杉林區上平村山仙路26號

甲仙區(847)

熱點支局 地址
甲仙郵局 847高雄市甲仙區林森路44號

桃源區(848)

熱點支局 地址
桃源郵局 848高雄市桃源區桃源村南進巷182號

茄萣區(852)

熱點支局 地址
茄萣郵局 852高雄市茄萣區進學路15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