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反賄宣導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0 列印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

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全國各地方社區、鄰里,貼近民眾生活經驗,提升公民社會責任,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建立反賄共識,進而勇於檢舉賄選。
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檢舉獎金:
一.檢舉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新台幣1500萬元。
二.檢舉立法委員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新台幣1000萬元。
三.檢舉直轄市市長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新台幣1000萬元。
四.檢舉直轄市議員、縣(市)長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新台幣500萬元。
五.檢舉縣(市) 議員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新台幣200萬元。
六.檢舉鄉(鎮、市、區)長、鄉(鎮、市、區)民代表、村(里)長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新台幣50萬元。

新竹縣政府「就是不賄#沒有畏什麼」宣導影片

新竹縣政府「就是不賄#沒有畏什麼」宣導影片 新竹縣政府「就是不賄#沒有畏什麼」宣導影片
為讓民眾了解並關注齊心反賄議題,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新竹縣政府政風處及竹北市公所政風室合作拍攝「就是不賄#沒有畏什麼」宣導影片,結合新竹街口攻城獅「健康」及「沒有畏什麼」之球隊形象,將「就是不賄」轉化為行動來展現,呼籲各界對於賄選應有之不畏氣勢,共同用行動守護基層選舉的公正性。

反賄選QA

反賄選QA 反賄選QA

反賄選海報

反賄時代

反賄時代

反賄選海報

反賄選海報

反賄選海報

查賄急先鋒

反賄選海報

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

反賄選海報

反賄時代

啄木鳥公民篇

啄木鳥公民篇

全家反賄篇

全家反賄篇

科技查賄  雲端反賄海報

科技查賄 雲端反賄海報

反賄選海報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

反賄選海報

乾淨選舉風

反賄選海報

公平選舉不買票

反賄選海報

賄不賄選有關係

反賄選海報

賄選有那些

政治獻金

政治獻金指對從事競選活動或其他政治相關活動之個人或團體,無償提供之動產或不動產、不相當對價之給付、債務之免除或其他經濟利益。但黨費、會費或義工之服務,不包括在內。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