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三重區愛在永安里i郵箱啟用說明及體驗活動
活動目的 為廣為宣傳i郵箱智能服務,讓更多人享受便利快速的郵政新體驗。
活動時間 108/12/28
主辦單位 三重郵局
協辦單位 永安里里長辦公室

活動成果:

  • 三重郵局特於今(28)日假三重區永安里,舉辦i郵箱體驗活動,黃麗伃里長於日前即廣為宣傳,邀請里民一同體驗i郵箱便利取件服務。現場除介紹i郵箱各項功能與操作方法,並製作QRcode供民眾掃描查詢i郵箱據點,提醒大家可以將i郵箱當成行動地址,在全國各地都能接收郵件。
    適逢歲末年終,為加強宣導集郵業務,鼓勵民眾能多以書寫方式,將心中的思念與感謝透過文字及手寫的溫度,傳達給親朋好友,特別讓參與活動民眾拍照打卡上傳,即贈送賀年卡片供現場書寫;與會住戶表示已經很久沒提筆寫下對朋友的祝福,總是以簡訊或Line甚至貼圖傳給對方,似乎少了些感覺,現在郵局有推出賀年卡片,一定會多加利用,將滿滿的祝福以卡片寄給朋友客戶,相互交流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