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三重郵局「不老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遊」活動

放大
三重郵局「不老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遊」活動

三重郵局「不老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遊」活動

活動名稱 三重郵局「不老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遊」活動
活動目的 為鼓勵銀髮朋友們多從事戶外活動,吸收新鮮空氣,欣賞山林之美。
活動時間 108/12/14
活動地點 五股區觀音山

活動成果:

  • 當天活動由愛瘋舞親子坊太鼓團揭開序幕,小朋友在台上賣力擊鼓,整齊劃一的動作,撼動人心的鼓聲,振奮了台下所有人的精神,也贏得爺爺奶奶們鼓掌稱讚。三重郵局王婉如局長表示,為響應政府長照政策,善盡企業責任,特別選擇在這風光明媚的觀音山步道舉辦踏青活動,鼓勵銀髮朋友們走出家門,親近山林,多多從事戶外的休閒活動。
    同時為使銀髮朋友們能藉此機會與好朋友們聊天,話家常,特別設置中繼休憩站,現場提供餅乾及番茄汁,讓保戶們享用,並邀請三重薩克斯風隊在現場演奏多首曲目,讓許多朋友不禁技癢,拿起麥克風,現場開唱起來,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活動最後提供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的西點餐盒,並贈送背包當做活動伴手禮,真心期望銀髮朋友們能常背著這背包,四處悠遊樂活。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