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0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8/04
回上頁 回列表

彰化郵局「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放大
彰化郵局「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大城郵局林彥鳳經理介紹完整又深入淺出的金融知識!

放大
彰化郵局「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認真吸收金融知識的大葉大學同學們

放大
彰化郵局「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寓教於樂的課程後來張歡樂合照!

活動名稱 彰化郵局「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活動時間 110/10/19
活動地點 彰化大葉大學管理大樓B506教室
主辦單位 彰化郵局
協辦單位 大葉大學
參加人數 50

活動成果:

  • 彰化郵局為強化年輕族群數位金融及理財知識觀念,於本(110)年10月19日(星期二)上午11時於彰化大葉大學管理大樓B506辦理「金融知識校園講座」。本講座由大城郵局林彥鳳經理主講「享樂生活 負責人生」,提供非常豐富完整的金融知識;分享「享樂生活」的方法與關鍵;並建立「先儲蓄、後消費」「有多少、用多少」的正確消費觀念,師生們均覺受益匪淺。
    講師深入淺出且面向完整的介紹課程~包含如何使用E動郵局、聲紋辨識、數位行動支付(QR-code)及Visa綁定振興五倍卷等數位金融服務業務。推介學子們認識郵局網路郵局、e動郵局、雲支付⋯等郵政e化業務。課堂中並穿插有趣的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滿足學子的理財知識需求和中獎小確幸! 讓我們的青年學子藉由課程的吸收,學會聰明消費、輕鬆理財、快樂享用郵政e化、新世代不用臨櫃親民的便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