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政壽險捐血月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爸爸感謝您明信片書寫活動
活動時間 111/8/5
活動地點 保進幼兒園
活動內容 延續中華郵政「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精神,彰化郵局8月5日在彰化縣保進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藉由父親節活動推廣以手寫書信傳遞感恩心意,期展現郵政貼心服務及溫暖的形象。
彰化郵局在本(111)年8月5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辦理書寫「爸爸感謝您」父親節明信片活動,透過明信片向辛勞的爸爸們表達最高的愛意,預計約130位小朋友參與。活動內容為教導小朋友手寫父親節卡片,讓小朋友了解正確的書寫格式,並藉由這個機會大聲向爸爸說愛。透過親筆書寫方式,表達對父親的感謝,展現郵政貼心服務、溫暖的形象。
保進幼兒園感謝彰化郵局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讓小朋友們透過手寫明信片傳達對父親的感謝情意,活動結束後小朋友拿著明信片一同合照,整個校園洋溢溫馨氣氛。
主辦單位 彰化郵局
協辦單位 保進幼兒園
參加人數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