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政壽險捐血月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彰化郵局111年度第三季加開「捐熱血 郵愛心」郵政壽險捐血活動
活動時間 111/8/10-111/9/3
活動地點 彰化縣市
活動內容   為響應捐血活動,發揮博愛助人精神,秉持熱心社會公益,彰化郵局於暑假期間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加開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
彰化郵局第1場加開捐血活動將於8月10日上午9:30,在彰化中央路郵局前,由台中捐血中心派駐捐血車,邀請彰化郵局員工共同熱情參與,並贊助7-11商品卡跟精美紀念品吸引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活動至下午4點為止,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捐熱血、做公益。
本次捐血活動的另2場次,訂於8月27日(A8:00-P5:00)在彰化捐血室及9月3日(A10:00-P6:00)在員林捐血室,期望民眾跟氣溫一樣熱情,讓因為疫情及天氣影響產生的血荒情況得以緩解,近日台中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普遍偏低。防疫不能少,但捐血也不能停,彰化郵局敬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郵愛心」。
主辦單位 彰化郵局
協辦單位 捐血中心
參加人數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