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政壽險捐血月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彰化郵局「 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 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

放大
彰化郵局「 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 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

彰化郵局眾主管們跟郵局民眾拜個年。

活動名稱 彰化郵局「 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 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
活動時間 111/4/1-111/4/30
活動地點 彰化中央路郵局
主辦單位 彰化郵局
協辦單位 八卦山郵學會
參加人數 200

活動成果:

  • 虎虎生風,福虎如意,為迎接虎年來臨,推廣書法傳統文化藝術之美,並感謝回饋彰化鄉親的支持,本局於本(111)年1月21日(星期五)在彰化中央路郵局營業廳舉辦彰化郵局「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 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特邀請八卦山郵學會理事長鄭建錠先生及書法大師們現場揮毫,增添民眾新年節慶喜氣。此外,也增設臨時郵局,備有新年郵票贈封350份,供各界人士索取並可加蓋紀念戳作為珍藏,李瑞華經理表示希望大家感受到濃濃的新春喜氣及彰化郵局滿滿的誠意,郵局是大家的好鄰居,歡迎民眾踴躍前來郵局參與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恭祝大家虎年行大運,一切順心。
    除了精彩的新春揮毫活動外,另有政風室在現場設置廉政專區,搭配活動深化民眾廉潔觀念,也有讓民眾現場體驗操作i郵箱,透過親自操作取出紀念品,直接感受i郵箱「零接觸、不群聚」的優點,i郵箱服務為無接觸配送,可避免潛在交叉感染風險,是民眾在「後防疫時代」的最佳選擇。寄件採全程自助化,只要攜帶包裹至i郵箱依螢幕指示寄出包裹,並提供郵政金融卡、電子票證(悠遊卡、愛金卡及一卡通)及LINE Pay Money等支付服務,操作簡易便利,為民眾創造自動化智慧服務用郵新體驗,非常歡迎大家都能經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