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壽險消息壽險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3 列印

中華郵政舉辦淨灘暨捐贈活動 共同守護海洋及展現社會關懷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3/13
  • 閱次:2964
中華郵政公司為維護環境永續發展,並響應壽險公會主辦的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宣示積極推動淨零碳排的決心,於113年3月13日在新北市石門洞舉辦淨灘活動,由高階主管帶領同仁及志工,共同清理海岸廢棄物,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環境。藉由推廣守護海洋及永續發展議題為起點,還給臺灣乾淨海洋,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留給下一代乾淨環境。

中華郵政公司同日亦攜手石門區公所、北觀風景區及三重郵局辦理物資捐贈活動,由壽險處副處長楊麗芬親臨致贈花東米、洗衣精、衛生紙等民生必需品予石門區公所、華山基金會及新生活促進會等團體,實踐以人為本的企業核心價值,為社會挹注溫暖與正能量。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郵政壽險近年持續推動各項綠色措施,包括網路投保、電子保單、加入「保全/理賠聯盟鏈及保險理賠醫起通」等數位金融服務,落實無紙化並提高金融服務可及性,在環境保護與永續金融領域展開實際行動,以郵政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一同節能減碳,為零碳、綠色、永續的未來努力。

為持續發揮拋磚引玉的力量,中華郵政公司另規劃於4月3日在嘉義縣東石漁港辦理第2場淨灘活動,帶動更多人一起支持環境保育,落實企業永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