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

最後更新日期: 列印

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簡介  

     隨著國內行動上網人口的增加,行政院及所屬各級機關(構)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滿足民眾外出活動或洽公等候的連網需求,於各地選定部分機關(構)對外開放的室內公共區域,設置5千餘個WiFi熱點,包含旅遊景點、交通運輸節點,自100年10月7日上午9時起開始提供本國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基本資訊服務,這項無線上網服務名稱(簡稱SSID)為iTaiwan,歡迎大家上網註冊使用。  

      本國民眾凡持有手機門號者,請先上網(網址https://itaiwan.gov.tw)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在貼有iTaiwan識別圖示(如下圖)的5千餘個室內洽公場所,享有頻寬1Mbps的無線上網服務。另外,如果您已申請臺北市TPE-Free或新北市NewTaipei帳號,不必再申請iTaiwan帳號,即可用原有的TPE-Free或NewTaipei帳號直接在iTaiwan、TPE-Free及NewTaipei涵蓋的熱點登入上網。

itaiwan  

       這項便民服務新措施,將方便大家於外出活動或洽公等待之暇,能上網隨時收發郵件、瀏覽網頁,即時處理生活大小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體驗並協助推廣。如果您對於使用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請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81-051洽詢客服人員或透過郵寄電子信箱(電子信箱service@itaiwan.gov.tw)反應意見,我們會立即為您解說服務及不斷精進服務措施。  

歡迎大家來使用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更要感謝您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熱點查詢 https://itaiwan.gov.tw/hotspotQuer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