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活動情形及成果-112年8月

最後更新日期:112/09/08 列印
活動情形及成果-112年8月

活動情形及成果-112年8月

臺中郵局鼓勵民眾及時向父親表達關懷與愛意並讓獨居長輩感受社會溫馨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於112年8月4日下午2時在臺中郵局8樓禮堂辦理「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暨關懷獨居長輩」活動。
    現場設置健康關懷站,由臺中郵局護理師駐點,為獨居長輩量測血壓、血糖並提供簡易衛教說明。活動開場由華山基金會志工帶來勁歌熱舞,吸引長輩的目光,續由陳湘慈局長帶領同仁與育達補習班學生一起進行奉茶儀式,場面溫馨感人。同時贈送父親節專用祝福明信片,供與會人員書寫後投入專用郵筒寄出,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之情。活動安排長輩一同透過趣味遊戲,找回小時候的純真,每位長輩玩得不亦樂乎,充滿著愉快的歡笑聲。另臺中郵局與華山基金會聯合贈送父親節關懷禮予參與的長輩,盼長輩平安健康又快樂。
    本局陳湘慈局長表示,鼓勵民眾於祝福明信片上書寫對父親的感念及祝福話語,投入郵筒中,由綠衣天使將這份溫情傳達到父親手中,以表達為人子女對父親的感謝及展現「郵遞幸福 郵情永續」的精神,並藉此有意義的活動,關懷老寶貝們的生活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