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活動情形及成果-112年9月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2 列印
活動情形及成果-112年9月

活動情形及成果-112年9月

中秋佳節將至,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與本局為讓獨居長者感受社會溫馨,特於112年9月12日於華山中區愛心天使站分送「中秋健康暖心郵禮包」予獨居長者,與長輩們一起感受中秋團圓相聚的溫馨氛圍。

中秋關懷禮結合各界愛心,內容相當豐富,除健康營養的大燕麥片外,更有中秋應景的柚子、月餅及罐頭、麵線、按摩搥、手工縫製月亮包、溫馨手寫傳情卡片等溫馨實用禮,長輩們收到暖心澎湃關懷禮倍感溫馨。華山中區愛心天使站邱祉瑄站長表示,中秋佳節是華人非常重視的團圓節日,期能藉此次活動結合各界善心人士關懷獨居長者,並讓愛心延續。

本局陳湘慈局長表示,台灣郵政協會與臺中郵局持續為獨居長輩們盡心盡力,並落實「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理念,發揮「好厝邊」的功能,積極投入公益行列以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