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2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臺北郵局「郵愛送暖、歲末蘋安」公益捐贈暨小農特產推廣活動
活動目的 臺北郵局江副理慶星表示,藉由此次關愛社區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希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響應關懷社區弱勢族群與支持在地小農,讓郵愛綿延,共建溫馨家園,讓社會充滿溫馨與祥和的正能量。
活動時間 111/11/30
活動地點 臺北市文山區辛亥路5段94號
活動內容 臺北郵局長期關懷社區弱勢族群與支持在地小農,為協助農民行銷農特產品,發揮郵愛人間精神,本局響應總公司「關懷農產行銷-福壽山蜜蘋果」推廣活動,於本(111)年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2時在臺北市大安文山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以下簡稱身資中心)辦理「郵愛送暖、歲末蘋安」公益捐贈活動。
主辦單位 企劃行銷科
協辦單位 臺北市大安文山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
參加人數 20人

活動成果:

  • 本次活動由臺北郵局江副理慶星代表捐贈成人紙尿褲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資共計10箱,由身資中心陳主任思堯及社區照護學員一同受贈。陳主任感謝臺北郵局對身心障礙弱勢團體的持續關懷,在歲末年終時雪中送炭,愛心永不失溫。活動除捐贈儀式,亦於現場實地關懷身障者的照護環境與就業情況,同時本局也宣傳「微型保險」對於弱勢族群的益處及保障,象徵愛心串連服務,溫暖傳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