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2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
活動目的 臺北郵局特別在母親節前夕,假臺北市東湖國小活動中心,辦理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讓小朋友們親筆創作,分別留下想對媽媽或奶奶想說的話,讓每一代的母親都能感受到郵愛相隨的溫暖。
活動時間 111/5/3
活動地點 臺北市東湖國小
活動內容 母親節即將到來,臺北郵局特於本(111)年5月3日(星期二)上午,假臺北市東湖國小,辦理「郵情長存 郵愛最美」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
臺北郵局江慶星副局長代表臺北郵局致贈東湖國小1,000份母親節明信片,校園師生皆歡欣不已,同學紛紛埋首以文字或圖像留下對母親想說的話,與大家做窩心分享並拍照留念。臺北郵局也加碼辦理有獎徵答活動,同學熱情踴躍地與郵政寶寶合影,活動在歡欣笑鬧中圓滿落幕。

江慶星副局長表示,推廣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在於表達感恩,希望小朋友要孝順媽媽,聽從媽媽教誨,讓媽媽天天開心都過快樂的母親節。
東湖國小修金莒校長也表示,臺北郵局是東湖國小的好鄰居,非常感謝臺北郵局在這麼溫馨的活動裡,贈送母親節明信片給東湖國小學童,也讚揚臺北郵局的貼心安排,讓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溫馨感人!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協辦單位 臺北市東湖國小
參加人數 35人

活動成果:

  •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MdsiQu9rc
    2.https://www.facebook.com/dfps005/posts/pfbid0ozcEyqCL2thQHbyzyNFJJ4vbDJaQYAVv6ZvHDxd6EgaYM3PHeAmmUNuczJmibC4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