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電腦列印封裝業務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6 列印

郵件電腦列印封裝服務,採用最新電腦化科技一貫作業因而大幅提升了郵件處理的速度,使客戶交寄的郵件能更快速的送達。 為保障客戶﹝寄件人﹞交寄郵件資料的安全及保密性,本中心門禁管制森嚴,嚴密監管以確保客戶資料之安全。

電腦列印封裝服務流程
  • *客戶﹝寄件人﹞將磁片、磁帶、光碟及附件,送交本中心或利用電腦網路傳輸,再經由本中心電腦處理列印。
  • *本中心將客戶委印之函件按照收寄規格,列印樣張數份,經由客戶﹝寄件人﹞核對確認後大量列印。
  • *將列印完成之郵件報表及須要插入之附件﹝廣告函件﹞利用自動智慧型裝封機,裝入信封,上膠封緘。
  • *裝封完成之郵件,會依郵遞區號分別分區捆紮後置於容器內,交由郵件單位點收。
電腦化作業有效提昇服務品質

郵件電腦列印封裝服務,採用最新電腦化科技一貫作業因而大幅提升了郵件處理的速度,使客戶交寄的郵件能更快速的送達。

郵件電腦列印封裝服務暨保密又安全

為保障客戶﹝寄件人﹞交寄郵件資料的安全及保密性,本中心門禁管制森嚴,嚴密監管以確保客戶資料之安全。

郵件電腦列印服務主要對象

本業務主要服務對象為銀行、信用卡單位、保險業、股票證券、郵購、百貨、批發、政府部門、各公營事業﹝瓦斯、水電、電信、石油﹞、交通運輸業、建築業、製造業及其他須要大宗電腦函件列印封裝服務之客戶。

郵件電腦列印封裝服務中心
台北郵局電子郵件科
電話:(02)2703-1604
傳真:(02)2703-7981
地址:106245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89號9樓
中區作業股
電話:(04)2301-8002
傳真:(04)2302-1484
地址:403765 台中市民生路200號6樓
南區作業股
電話:(07)345-1813
傳真:(07)310-9605
地址:813011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853號3樓
台北規劃股
電話:(02)27031604分機21~24
傳真:(02)27037981